2023年228連假的時候,我跟在台中婦產科打滾多年的老司機約好了一起吃飯,以前聚會都是一群人,這次只有我們兩個,可以談一些比較私密的事情。

 

我跟老司機說,我開始動了想放棄求子的念頭。

 

老司機跟我說:「在你放棄之前,你一定要先去找何醫師。我建議你先去給何彥秉醫師評估,而且你不能再拖了,今天晚上回去就趕快去掛號,你再拖下去會錯過最後機會,到時候你會連機會都沒有了。」(來自老司機的恐嚇x1)

 

臨別前,老司機突然轉頭跟我說:「你一定要趕快去給何彥秉醫師評估,不然你這輩子一定會後悔!」(來自老司機的恐嚇x2)

 

雖然嘴巴說著想放棄,身體很誠實。晚上到家,馬上跟我老公說這件事,兩個人立刻打開網頁開始掛號。

老司機跟我說,何醫師週一~五在台北,只有星期六下午在台中新亞東看診。

打開新亞東婦產科的網頁,找不到當週六,何醫師可以掛號的地方。

我打電話給老司機。

老司機:「何醫師是隱藏版的,都靠口耳相傳,用APP比較好掛吧!」

 

安裝了新亞東APP,還是找不到當週六何醫師可以掛號的地方。

 

我又打給老司機。

 

老司機:「這週六已經掛滿,不能掛了,你改掛下週六吧!」

 

我:「你不是說何醫師是隱藏版的嗎!隱藏版哪有這麼難掛的」04_ 我是如何找到不孕症醫生。( TFC台北婦產科診所,何

 

老司機:「已經比何醫師以前在中國醫藥學院好掛很多了,你想要好孕最好少抱怨,愛抱怨的人很難好孕!」(來自老司機的恐嚇xN )

 

那幾天我跟我老公每天刷APP看有沒有人退掛,果然⋯終於跑出可掛人數1。

 

拿到號碼牌後,開始期待3月4日到台中新亞東給何醫師看診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大齡女子勇敢追夢 的頭像
    大齡女子勇敢追夢

    大齡女子勇敢逐夢

    大齡女子勇敢追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